副校长蔡新立率队到经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陈少东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263

本网讯  6月18日,副校长蔡新立率科学技术处(产学研合作办公室)、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等一行5人,深入经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党建、教学、科研、师资、学工等方面工作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发展思路。

蔡新立充分肯定了经管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保持高度凝聚力,敢于担当,团结协作,推进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绩。他就学院下一阶段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师生至上的意识,学院领导班子要持之以恒,创新性地拓宽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二是要注重学院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培养既有担当精神又有真本领的干部,以群众满意为基础,率先垂范,在位即在岗、在岗即在干、在干即在行,把工作当学问、当享受、当事业来完成。三是要营造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学院上下一条心,走一条新路,下一盘大棋,布一个大局,推一组大招。四是要创新学院又快又好发展新路径,立足提升学院办学实力,围绕国家战略凝练学科发展方向,组建学术团队,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渠道,在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方面取得全面提高。(作者:江琦;审稿:陈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