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多渠道开展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陈少东发布时间:2020-08-02浏览次数:443

本网讯   7月24日至31日,经管学院副院长彭志胜先后率队赴阜阳、亳州两市相关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安排专人联系各示范高中负责人,并提前将相关宣传材料电子版推送给各高中相关人员。宣传组赴阜南一中、颍上一中参加省招生考试院组织的宣传点“送服务到基层”高考志愿咨询服务活动,赴涡阳实验中学参加安徽省报考指南组织的皖北片区高招咨询活动,通过点对点联系赴阜阳一中、亳州一中、涡阳一中等6所示范高中开展高招宣传。

服务组工作人员通过大会宣讲、发放招生简章、现场答疑等,详细介绍威廉希尔官网:历史沿革、发展定位、办学特色、历年招生情况和2020年招生计划等,并就招生政策、毕业去向、转专业和奖助规定、志愿填报技巧等考生家长关心问题现场进行耐心解答,活动现场反响热烈。

考虑今年疫情影响,经管学院在做好现场招生宣传的同时,积极谋划线上宣传工作。学院组织制作线上宣传资料,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等线上方式面向全国积极开展高考志愿咨询服务活动。彭志胜应邀参加空中公益答疑会,系统介绍威廉希尔官网办学优势和特色、学习环境与条件等,接受3000余名在线收看考生的互动答疑,线上高招宣传活动精彩纷呈。

此次学院通过线下和线上高考志愿咨询服务活动,拓展了服务对象范围,拉近了与考生的距离,扩大了威廉希尔官网的影响力,为提高威廉希尔官网:生源质量夯实了基础。(作者:张理政 余大纬;审稿:潘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