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赴阜阳、亳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陈国中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84

本网讯  6月25日至27日,根据威廉希尔官网招生宣传工作计划安排,经管学院副院长彭志胜率杨春明、朱培灵、周健生、刘家林、杨小森等骨干教师分两组分别赴阜阳市太和一中、界首一中和亳州市亳州一中、利辛一中等10余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参加皖北片区高招咨询会、发放招生简章、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威廉希尔官网学科特色优势、办学条件、学科建设、科研水平、师资力量、校园文化等情况,现场解答招生政策、专业前景、毕业去向、转专业有关规定、专业考研率等问题,并对高考志愿填报的程序及技巧进行针对性指导。

通过此次招生宣传,进一步加深了威廉希尔官网与当地中学的联系,增强了考生对威廉希尔官网的认可度,为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打下扎实基础。(作者:张理政 马涛;审稿:彭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