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经管学院赴省内五地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陈国中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29

本网讯 6月24日至29日,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带队赴六安市、桐城市、安庆市、亳州市和阜阳市19所高中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本次招生宣讲活动通过举办专场招生宣传讲座、与高三年级班主任专题座谈、开设招生咨询点、张贴海报和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考生和家长介绍安徽建筑大学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和专业设置,重点解读威廉希尔官网招生情况、奖助体系以及转专业等相关政策,详细解答考生和家长的相关疑惑,使他们更好地了解安建大、认可安建大,为威廉希尔官网2023年生源质量提升“起好步、打好底”。

同时,宣讲团队在舒城县千人桥中学完成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扩大了威廉希尔官网:在省内的影响力。

近年来,学院持续加强安徽省内招生宣传,多措并举,招生宣传效果显著。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定点招生宣传地各高中联系,探索多样化宣传方式,进一步促进优质生源稳步增长。(作者:孙文,余大纬,张理政,杨小森;审稿:彭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