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师生参加2023年中国行为地理学术年会暨第十九次空间行为与规划学术研讨会并在分论坛作报告

发布者:陈国中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4

本网讯 12月1日至3日,以“虚实空间交互时空行为演进与规划设计”为主题的2023年中国行为地理学术年会暨第十九次空间行为与规划学术研讨会在同济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举办。经管学院科研办(研究生办)副主任康玮博士率其指导的研究生王群、宁萌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一个主论坛和11个分论坛以及一个圆桌论坛,开展学术报告接近300余场。学院康玮博士带领学生仔细聆听了数场报告,并在2日下午进行的“数字化生活、空间重构与规划应对”分会场做题为“基于CiteSpace的国内通勤出行研究现状、热点及趋势”的学术报告,报告结束后与参会学者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与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师生了解了行为地理领域的前沿研究动态,扩大了经管学院的学术影响力,为推进学院与高水平大学和科研机构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文/图:康玮、王群;审核:彭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