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夜跑,运动点亮生活】经管学院开展荧光夜跑主题活动

发布者:陈国中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增强健康意识、提高身体素质。近日,经管学院于北校区田径场开展荧光夜跑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分发荧光装饰物,随即参与者佩戴荧光物在校园内自由跑动,在操场、图书馆、食堂等七处打卡点任选四处打卡。夜幕降临,同学们身上的各色荧光分散在校园的各处角落,点亮整个校园,在夜幕下奔跑的身影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荧光夜跑不仅是一种运动,更是智慧与美的结合,运动的同时享受乐趣,释放压力、愉悦身心。”参与的同学愉悦的分享到。

此次活动创意新颖,是全新的健康运动方式,旨在引导学生跑出健康,跑出快乐,将运动与艺术融合,于荧光和汗水交织的喜悦中感受校园之美,在校园内营造青春活力、健康向上的优良氛围。(文:余大纬、周梓璇;图:高静怡;审核:陈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