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国中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2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2月1日,经管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在F304教室开展了“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主要内容,勉励全体同学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学习生活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分享。

学生党员孙心怡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砥砺奋斗的大好年华,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个人理想和社会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学生党员李思琦表示,以梦为马,方能不负韶华。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养,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学习,增强信心斗志,以实际行动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学生党员宋子俊表示,在满怀自豪的同时,更加深感自己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感与紧迫感。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养,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交出属于我们的青春答卷。

“时代号角催人奋进,历史使命责无旁贷。”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学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领会和认识,同时引导学生党员们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擦亮青春底色,在学习和生活中勇于争先、敢于挑战,以奋斗之姿扛起使命担当,书写新时代的绚丽华章。(文:金三人;审稿:陈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