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员“优秀之星”评选活动

发布者:陈国中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举办支部党员“优秀之星”评选活动。

支部书记宁宁老师首先阐明“优秀之星”评选意义,同时介绍了道德之星、奋进之星、奉献之星、学业之星的具体条件和内容。7位候选人进行了汇报,展示了入学以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感悟以及对未来的规划。

支部通过讨论,决定授予20经济学施学敏道德之星荣誉称号,20经济学吕丽华学业之星荣誉称号,21经济盛姚晨奋进之星荣誉称号,21经济吴娴奉献之星荣誉称号。宁宁老师对被评为优秀之星的党员表示祝贺,并寄语他们要坚守初心、甘于奉献、吃苦耐劳和顽强拼搏,号召其他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

本次党员“优秀之星”评比活动,进一步激励学生党员对标榜样,不断进取,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者:宁宁;审稿:陈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