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生活随笔,分享生活”主题研究生生活分享活动

发布者:陈国中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更好地展示研究生精神风貌和生活状态,交流生活经验和心得,12月12日,经管学院在F523举办22级研究生“生活随笔,分享生活”主题研究生生活分享活动,22级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分享会伊始,刘道珂同学以五张照片生动展现了研究生生活的真实面貌,将同学们带入了一个富有生活情感、充满活力的研究生世界,随后从个人经历出发,总结了自己研究生生活与学习中的感悟,鼓励大家积极应对研究生阶段所面临的各种挑战。

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主动交流自己目前的学习生活状态,并将研究生入学以来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及克服方法进行分享。多数同学反映已经基本适应研究生生活,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与研究工作中。

此次分享活动不仅解答了同学们在生活中的困惑,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生活热情,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助力。(文/图:陈凡 姚文宝 金龙;审核:陈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