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谋全局,踔厉奋发谱新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陈国中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12月20日下午,中共安徽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北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运传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学院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彭志胜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49名,实到145名。

下午14时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

陈国中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聚焦立德树人,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这个报告。

报告从党建引领、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五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前进方向: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标杆学院”建设特色凸显;二是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坚持学科引领,增强科技创新服务能力;四是坚持外引内培,打造结构合理一流师资队伍;五是坚持守正创新,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

报告号召,全院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狠抓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态,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经济与管理学院而团结奋斗!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帅英同志代表纪委所作的书面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进行选举。选举前,强调了换届选举纪律。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安徽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陈国中宣布当选人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学院党委委员:帅英(女)、江琦(女)、吴正文、陈国中、高德龙、章蓓蓓(女)、彭志胜。

学院纪委委员:帅英(女)、许从付、胡萍(女)。

会场响起热烈掌声。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陈国中同志为党委书记,彭志胜、帅英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帅英同志为纪委书记。(文/图:金三人,刘毅阳;审稿:陈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