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校史底蕴 担使命前行 ——经管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校史馆参观活动

发布者:陈国中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增进2023级新生对校史校情的了解,激发学生爱国爱校、兴校荣校情怀,12月22日,经管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悟校史底蕴担使命前行”校史馆参观活动。

校史馆内详实的文字、丰富的照片和多样的展品全方位地展现了安徽建筑大学建校65年的发展历程。讲解员娓娓道来,向同学们介绍了一张张照片背后的故事,回顾了威廉希尔官网在党建工作、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积极讨论,深入了解了威廉希尔官网的历史沿革和发展脉络,体会了威廉希尔官网“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优良办学传统。

本次校史馆参观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威廉希尔官网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激励同学们传承安徽建筑大学“进德、弘毅、博学、善建”的校训精神,担当使命、砥砺前行,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建大青年!(文/图:朱彬雁,金三人;审稿:陈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