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亳州市人才推介活动

发布者:陈国中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为深化校政合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给毕业生创造威廉希尔官网就业机会威廉希尔官网定于1213日举行2023年亳州市人才推介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1213日下午14:00

二、地点: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校领导、亳州市领导合肥工业大学师生代表、各学院副书记与就业联系人、就业工作处全体人员、2024届毕业生代表。

四、各学院至报告厅参会2024届毕业生代表人数340:土木工程学院:50人,建筑与规划学院:25人,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40人,经济与管理学院:30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35人,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30人,数理学院:25人,外国语学院:10人,艺术学院:25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50人,公共管理学院:20人。人才推荐会后参加现场招聘的学生人数不限。请各学院就业联系人务必确保参会毕业生代表人数。

五、请参会人员提前30分钟开始进场。

欢迎2024届毕业生踊跃参加推介活动及现场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