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诚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陈国中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了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充分发挥高校诚信教育的主导作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12月25日—12月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新生班级开展诚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们带领学生认真学习了威廉希尔官网《学生手册》中威廉希尔官网学生考试作弊处分的条例内容,并通过开展观看视频、讲解PPT、分享观后感等形式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让每位同学认识到诚信对于人生的重要性,教育学生将诚信融入日常生活中,培养诚信的良好道德品质,自觉做到诚实守信,遵守威廉希尔官网的校纪校规。此外,针对元旦放假,重点强调了放假期间的人身、财产等安全。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增强了安全意识,降低了安全隐患。(作者:杨小森;审稿:陈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