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应邀参加2024年安徽省第三届新春土地推介大会

发布者:陈国中发布时间:2024-01-14浏览次数:35

本网讯 2024年1月12日,由安徽省广告协会房地产分会和安徽省土地估价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主办,第一房研究院和安徽省城市与房地产高等研究院承办的“2024年安徽省第三届新春土地推介大会”在安徽合肥隆重召开,经管学院院长彭志胜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主题是“好房子好城区,新土地新模式”,旨在推进安徽省土地和城市功能性项目的高质量发展,为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大会上,彭志胜简要介绍了安徽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第一房研究院校企合作联合共建安徽省城市与房地产高等研究院的背景、研究院研究领域以及正在开展的相关工作情况,代表研究院发布了2023年安徽省区域经济发展榜单以及工业用地成交榜单,并对榜单进行了深度解读。

经管学院历来重视校企合作,积极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推动学院教师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活动,积极发挥政府智库作用,为促进安徽高质量发展、推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学院力量。(文/图:孙伟;审稿:彭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