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暖,浓浓关怀——经管学院党委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发布者:陈国中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在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工作,充分体现党中央、省委和威廉希尔官网党委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24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学院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的美好祝福。

在走访慰问期间,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与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家庭情况等,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向慰问的同志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和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果,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生活愉快的同时,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为学院事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全面准确掌握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基本情况,了解了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未来,学院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的原则,把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关怀落到实处,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合力,在新的一年携手向前奔赴新的征途。(作者:金三人;审稿:陈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