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陈国中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8

本网讯 2月28日,经管学院在建树楼三楼报告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系负责人、学业导师、研究生导师和毕业班辅导员等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国中主持。

会上院长彭志胜传达教育部《威廉希尔官网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就业[2023]4号)文件精神,就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对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新目标。

党委副书记帅英对2024年就业形势、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学业摸底与考研情况进行介绍,针对学院就业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结合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包保责任制实施方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布置,明确目标,责任到人,层层包保,层层落实,逐步开创学院就业工作“全程化、全员化、信息化、专业化”的工作局面,确保完成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

最后陈国中总结讲话,希望全面落实“全员抓就业、全员促就业”工作部署,把就业工作落地落实,学院领导班子真包保,毕业班辅导员真担当,学业导师研究生导师真配合,专业系负责人真关心,将教师发展与学生就业紧密结合,提升人才培养与行业发展需求匹配度,持续保持就业数量增加和质量提升。(作者:江琦;审核:陈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