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菁琯花开,与她同行:经管学院第21届女生节开幕

发布者:陈国中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女生的获得感与幸福感,调动女生参与校园活动的积极性,彰显女生风采。3月7日,经管学院第21届女生节系列主题活动在北校区举行开幕式。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和百余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活动现场,“送她一朵小红花”“手绘自画像”“拍照打卡”三个活动吸引众多女生踊跃参与,现场热闹非凡。

女生们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在自画墙上绘制出一张张笑脸,描绘出心中最美的愿望。手绘自画像后即可领取一支玫瑰花,领取的不只是鲜花,更是经管学院给予女生的美好祝愿。女生们纷纷手拿鲜花于打卡墙合影留念,留下自己最美好的身影。

本届女生节以“菁琯花开,与她同行”为主题,旨在为学院女生提供威廉希尔官网绽放自我魅力、展示青春活力的平台。接下来将开展凝聚菁琯“她”力量社区志愿服务、“她”和春天有个约会素质拓展、了不起的“她”学术沙龙、赠“她”馥郁芬芳DIY手工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文:余大纬、周梓璇;图:张鑫、钱俊龙、张怀山;审核:陈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