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学赛共进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度财会类竞赛总结表彰会

发布者:陈国中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3

本网讯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优良学风环境,2024年3月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度财会类竞赛总结表彰会。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彭志胜出席大会并致辞,学院创新创业与学科专业竞赛指导中心朱素媛、相关赛事负责人及竞赛优秀指导老师代表、参赛获奖学生共计70余名参会。

彭志胜首先代表学院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向大赛相关负责人和指导教师致以衷心感谢。他充分肯定了经管学院2023年度在财会类竞赛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同学们获得的荣誉不仅是对同学们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的见证,更是社会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他指出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相关竞赛的组织工作,希望创新创业与学科专业竞赛指导中心进一步组织好相关赛事,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取得威廉希尔官网的高水平奖项。

相关赛事负责人简要汇报了2023年度学院学子在财会类竞赛中获奖情况,并针对2024年竞赛工作进行了动员,希望全院各年级同学积极、踊跃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

据统计,在2023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共有9支队伍近40人次参加国内、省内多项财会类学科竞赛,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中荣获国家二等奖,第八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本科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中荣获省级一等奖,安徽省财会技能大赛中荣获省级二等奖和省级三等奖, “新道杯”数智财经大赛中获得国家一等奖和两个省级二等奖等。

随后,任国瑞代表学院宣布了五项竞赛的获奖名单,参会嘉宾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奖。

学院学子在各项竞赛中取得的成绩,体现了财会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充分展现出财会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和实力,为进一步落实“以赛促学、学赛共进”理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夯实基础。(文/图:任国瑞、何之平、张鼎原、何芷卉;审稿:彭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