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24年校友分会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陈国中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237

本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校友之间的联系,加强校友与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3月24日,经管学院2024年校友分会第一次工作例会在建树楼五楼“经管校友之家”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校友代表、在校生代表共计1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院长彭志胜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帅英通报了“经管校友之家”的建设情况和功能定位;校友分会秘书长姚兰明介绍学院2024年校友分会年会筹备情况;校友分会监事王任正介绍了校友信息收集和校友手册的设计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上述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积极为2024年校友分会年会筹备建言献策,就年会的主题、形式、内容以及活动安排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创意和实用性的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陈国中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校友们的积极参与和热情贡献,对校友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了高度的重视和充分的肯定。他强调,校友分会作为连接校友与学院的桥梁,应该充分发挥其纽带作用,加强校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校友与学院的共同发展。下一步,学院将认真研究和吸纳今天会议的各项意见和建议,设立专门的工作小组,负责年会的筹备和组织工作,确保年会能够按照校友们的期望和需求顺利进行。努力将年会打造成为一个高质量、高水平的交流平台,让校友们能够在这里分享经验、交流思想、共谋发展。

下一步,经管学院将不断完善校友分会的管理制度和运行机制,为提升校友会的服务水平和活动质量提供平台支撑和有力支持。(作者:孙文;审稿:陈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