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经管学院举办“赠‘她’馥郁芬芳”DIY手工活动

发布者:陈国中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学院人文建设,展现女生风采。3月27日,经管学院在建树楼525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赠‘她’馥郁芬芳”主题DIY手工活动。

此次DIY手工活动是女生节系列活动中最别出心裁的活动之一,同学们踊跃报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分多个环节展开,首先,每位女生挑选自己中意的小物件和装饰品,随后入座观看奶油胶发夹制作相关教程,按照自己的独特巧思进行配饰挑选、色彩搭配、图案创新等,最终成功收获自己亲手制作的精美发夹、手工镜等物品,活动气氛轻松自在。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经管学院“菁琯花开,与她同行”女生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系列活动展现了学院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风尚,以及经管学子朝气蓬勃、自主创新的精神风貌。学院将继续通过相关活动搭建起同学间沟通的桥梁,引导广大女生关注自身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等综合素质的提高,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始终洋溢自信与热情!(文:余大纬 孙佳怡;图:钱俊龙;审核:陈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