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经管学院走访绿地控股集团合肥区域公司

发布者:陈国中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的有效对接。3月29日,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陈国中一行四人赴绿地控股集团合肥区域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绿地控股集团合肥区域公司常务副总经理、98级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校友吴芳携公司主要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母校老师。

在校友吴芳的热情接待下,经管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深入了解了绿地控股集团合肥区域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绿地控股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的综合性企业,在房地产、金融、商业运营等多个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其业务发展与经管学院开设的专业方向高度契合,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

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吴芳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用人需求和招聘计划,表示非常欢迎经管学院的毕业生加入公司,共同开创美好未来。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陈国中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以及近年来的就业情况。他表示,学院一直注重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为毕业生提供威廉希尔官网的就业机会。

本次走访用人单位,由学院汪曙老师推荐。下一步,经管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积极拓展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搭建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作者:孙文;审稿:陈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