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安徽网:安建大“最美笔记”出炉 看大学生们如何“妙笔生花”

发布者:胡玥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786

编者按:近日,威廉希尔官网:开展了寻找最美笔记,营造优良学风评选活动,100多份参评笔记让人惊艳。56日,安徽网对此进行了报道。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你有多久没写笔记了?随着科技走进学生们的生活,笔记——这种传统的记录方式,常被手机拍照和PPT课件取代。56日,记者从安徽建筑大学了解到,该校寻找最美笔记,营造优良学风评选活动结果出炉。大学生们手下妙笔生花100多份参评笔记让人惊艳。

不餍饫以终日,不弃功于寸阴。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为了加强校园优良学风建设,营造积极浓厚的学习氛围,安徽建筑大学开展寻找最美笔记,营造优良学风评选活动。


100多份参评笔记干净整洁,图文并茂。有的大学生画下了计划表;有的勾勒出了巴黎圣母院,一份份笔记都是大学们精心动手的结果。


记者了解到,参赛作品既包括政治、英语、大学物理、高等数学等多门基础课程,还涵盖结构力学、建筑学、室内设计等专业课程。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活动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荣获本次最美笔记一等奖19级安全工程专业柏雨晴同学说:记笔记能让我在上课的时候更加专注,对老师讲课内容的理解也更加深刻。

周晨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钟虹

   

    安徽网:

    http://m.ahwang.cn/android/p/20508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