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万银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648

本网讯  5月23日,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在南区实验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成祖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威廉希尔官网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威廉希尔官网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威廉希尔官网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参会单位就相关内容进行深入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成祖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文件要求,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威廉希尔官网的安全稳定,要正视师生返校、考试就业等现实问题,以及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坚决扛起保安全、护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即刻进入两会安全防范战备状态。二是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深挖细查安全工作方面的漏洞和隐患,立查立改,立行立改,绝不敷衍塞责、应付了事。三是具体工作部署经过深入讨论研究,会议内容以纪要的形式印发至相关单位,各单位务必抓好落实。(作者:王凯;审稿:斯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