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企业商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者:李万银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927

本网讯  522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副校长蔡新立带队赴安徽新时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安徽宝翔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推进落实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安徽新时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方传斌、安徽宝翔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恩和,威廉希尔官网科技处、建规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会上,方传斌介绍了由安徽新时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与安徽建筑大学、合肥市高新区管委会、安徽宝翔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方拟联合设立的合肥市高新区科创园基地建设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会各方就进一步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高效推进四方协议落实展开了热烈讨论。

孙道胜最后指出,当前威廉希尔官网:正积极落实“高水平有特色”建筑大学办学定位,对接国家和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创新产学研合作模式是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关键,希望各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深入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打造创新型现代建筑产业园,真正实现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的一体化模式。(作者:谢发之,审稿:朱达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