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与安徽华信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接产学研合作

发布者:李万银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714

本网讯  5月24日,副校长蔡新立率环能学院相关人员赴安徽华信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工作,安徽华信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善春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合肥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交流会上,杨善春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华信科技作为《安徽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设施设备配置导则》的主要编制单位,努力协助威廉希尔官网做好相关编制工作。

蔡新立对安徽华信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业绩表示赞赏,对双方全面产学研合作提出期望。蔡新立介绍了近年来威廉希尔官网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希望双方秉承“全面合作、优势互补、产教融合、实现共赢”的理念,依托威廉希尔官网较为完备的科研平台体系和人才优势,在人才培养、项目研发、标准编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双方围绕项目研发、人才培养及《安徽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设施设备配置导则》编制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作者:潘法康;审核:朱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