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肩负使命抗疫情,牢记历史奏红歌:电信学院红歌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李万银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462

本网讯  每当危难之时总会涌现一大批仁人志士,前有革命先烈为中国之崛起抛头颅洒热血,后有逆行者义无反顾冲到疫情防控最前线。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学生综合素养,1213日,电信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肩负使命抗疫情,牢记历史奏红歌”红色歌曲演唱大赛。电信学院班子成员担任评委,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2020级新生参加活动。

比赛在主持人的热情洋溢的开场中拉开帷幕,13个参赛班级依次上场,同学们站在舞台中央放声高歌,嘹亮的歌声是他们自信与赤诚的写照,自信的神情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了更好的呈现表演,伴随着歌声,手拿着小红旗随旋律挥舞,或加入声情并茂的朗诵,博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大赛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六名,2020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一班荣获冠军,评委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文/图:苏筱 李甜甜;审稿:孙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