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节】篮球俱乐部校园篮球争霸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李万银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365

本网讯 12月31日,体育文化节校园篮球争霸赛在南区体育馆举行闭幕式,为期两个多月余的赛事欢快友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届校园篮球争霸赛是安徽建筑大学首届校园体育文化节持续时间最长、参与人数最多的活动。比赛分为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及女子组三个组别。全校12个学院33代表队共计360余名学生参与共有87场次的比赛。经过一场场拼搏比赛,最终电信学院、材化学院和环能学院分别夺得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和女子组冠军。

赛场上运动员们腾挪跳跃虎虎生威,扣篮防守斜插补位力求得分,场地外助威鼓掌加油呐喊亦显集体力量。场上分数胶着攀升,同学们在比赛中不仅显露各自的运动风采,同时培养锻炼了顽强拼搏的心理素质和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

经过近个月的激烈角逐,电信学院、公管学院、机电学院、环能学院、土木学院、建规学院、材化学院、艺术学院分获男子甲组前八名。材化学院、电信学院、土木学院、公管学院、环能学院、研究生学院、建规学院、艺术学院分获男子乙组前八名。环能学院、公管学院、土木学院、研究生学院、经管学院、机电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分获女子组前八名。男子甲组的经管学院、男子乙组的数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女子组的材化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男子甲组的数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男子乙组的机电学院、经管学院,女子组的建规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文/图:江波 陈欣;审稿: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