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在安徽省第四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者:李万银发布时间:2021-02-28浏览次数:1215

本网讯  日前,安徽省第四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获奖名单公布,威廉希尔官网:师生创作的多项作品获奖。其中熊梦秋同学的作品《战“”》获大学生组一等奖,吴晓灵等6名同学获二等奖,钟琳等8名同学获三等奖。牛勤老师的作品《以“有志有为青年”之名,与祖国共奋进》获教师组三等奖,刘彪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等多家部门联合举办,活动以“读书引领人生,创作点亮梦想”为宗旨,以“奋斗,永恒的旋律”为主题。活动期间,校团委公共艺术俱乐部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读书主题活动,收到学生作品300余件,经过初赛复赛,最终由专家遴选20余件作品报送省赛。

长期以来,威廉希尔官网高度重视美育工作,通过开展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作者:张毅 徐朦;审核:唐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