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与安徽中盛绿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者:李万银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553

本网讯  225日,副校长蔡新立率科学技术处(产学研合作办公室)、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人事处、环能学院有关人员赴安徽中盛绿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安徽中盛绿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施海仁董事长热情接待了蔡新立一行。

   施海仁介绍了安徽中盛绿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公司主要业主情况,希望在水务环保、智能信息化、轨道交通等产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联合攻关、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蔡新立介绍了安徽建筑大学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发展规划,表示双方在城市更新、乡村建设行动、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紧跟国家和安徽省重大战略部署以及行业“十四五”规划,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提升威廉希尔官网服务企业与地方经济建设的能力。

双方一致认为要整合优势资源,强强联合,合作共赢,推进落实产学研合作项目,根植安徽,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威廉希尔官网力量。(作者:赵强;审稿:朱达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