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
发布时间: 2020-02-14 浏览次数: 492

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一、简介

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是国有建筑安装施工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高新技术企业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深圳、沈阳、北京、成都、廊坊、西安等地设有7个分公司;在阿尔及利亚、东南亚、斐济设立三个海外分公司,在博茨瓦纳、肯尼亚等国家设有海外项目经理部。其中,在廊坊钢结构分公司下设年产12万吨廊坊钢结构加工基地和年产8万吨成都钢结构加工基地。

公司坚持实施科技兴企战略,以“机电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工业设备工程”三大专业为支撑,已打造集设计、制造、施工、运营于一体的国内一流装企业,并在超厚钢板焊接、超高层钢结构安装、大跨度钢结构安装、金属屋面安装机电设备安装调试BIM技术的应用及深化设计等方面形成独具特色的技术优势。

公司推行人才强企战略,并拥有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重点实施青年学生成长工程、后备干部培养工程和高端人才选拔工程等三大人才工程。在培养的同时,公司为优秀人才创造了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平台,建立了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人尽其才的选人机制。目前,公司有一大批85后青年员工走上了分公司领导岗位,并有部分优秀90后青年员工踏上了项目领导岗位。

二、招聘专业:

(一)房屋建筑类

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安全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力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二)基础设施类

市政工程、环境工程、测绘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

(三)金融财务类

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

(四)职能管理类

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法学

 三、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对口专业;

3、在校成绩优秀或担任学生会干部者优先,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4、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

5、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好的学习能力,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

6、工作有条理,组织纪律观念强,能够遵守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

四、工作地点:

1、全国各大城市中心。

2、海外:斐济、东南亚、阿尔及利亚、柬埔寨、斯里兰卡等地。

五、联系我们

    址:北京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7-8层

乘车路线:地铁9号线丰台科技园下车,B口出东行600米

公司微信号:erjuanzhuang

招聘负责人:孔经理

联系方式:010-51579023

六、应聘方式

1、用PC端登陆以下网址进行报名,进行中建测试。

   

2、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