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22年)
新闻动态.
环能学子及家长积极捐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01 浏览次数: 500

本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牵动着广大环能学子及家长的心,很多学生及家长积极向疫情地区捐款,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16给排水金伟同学家长,由于不熟悉捐款渠道,在得知儿子所在党支部组织捐款后,在儿子捐款200元的基础上,委托儿子替他捐款500元。灾情无情人有情,虽然家庭收入不高,但是他想通过捐款来表达自己的一点心意,希望能够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16建环孙蕾同学,2月14日主动向爱德基金会捐款200元,228日又通过党支部捐款500元,其父母215日也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2000元,充分体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危难时刻显真情,人间处处有温暖。广大环能学子及家长通过各种渠道积极主动向疫情地区捐款,充分体现了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和家国情怀,凝聚起同舟共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作者:朱志伟;审稿: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