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22年)
新闻动态.
环能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学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 2020-03-23 浏览次数: 723


本网讯  患难履使命,牢记爱国心,为加强防控新冠肺炎特殊时期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培养爱国情怀,3月17日下午,环能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软件“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召开了支部大会暨集中学习,支部书记丁媛媛主持会议。


丁媛媛传达了威廉希尔官网有关通知文件精神,并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支部党员围绕“疫情当前,学生党员应该如何书写责任担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青年学子如何理性表达爱国热情”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讨论发言。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个人的理想与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之中,要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当下,要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对疫情防控的统一安排,要遵守威廉希尔官网和老师的要求,在同学之中带头宣传并做好科学防疫,认真开展线上学习,将疫情给学习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作者:丁媛媛  赵倩雯;审稿:胡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