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22年)
新闻动态.
环能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3-24 浏览次数: 685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威廉希尔官网强化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0年1月3日,环能学院党委在院211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听取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汇报,并对2019年度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综合测评。

环能学院四个教工党支部和六个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围绕自身的履职情况、支部党建工作进展和成效、现存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依次进行汇报,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支部活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等党委重点部署工作展开。

学院党委书记王媛同志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作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支部在加强基层党建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也有针对性地指出了支部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工作的改进方向。王媛强调,做党建工作一定要投入,要注意理论和实践的相互结合、互相推进,支部应当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建工作分解到每一位支委和党员的身上,提高广度及深度。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不断传承,一起成长,共同发展。(文:高德龙;审稿: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