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22年)
新闻动态.
凝聚青春光芒,照亮“研”路方向——环能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举办“云”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0-06-16 浏览次数: 727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考研的认识,激发学生的考研热情,6月12日环能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借助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以“凝聚青春光芒,照亮“研”路方向”为主题的线上“云”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今年考取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重庆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知名院校8名学生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就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


环能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建环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已经连续举办了10年,今年该专业的考研录取率为36%。受到疫情影响,支部采用线上交流的方式,为2021届考研学子提供了丰富的复习方法与经验,对帮助考研学子改进学习方法、增强考研信心、提高考研成功率,起到了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作者:丁媛媛、于沛霖;审稿:胡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