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22年)
新闻动态.
环能学院研究生线上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6-19 浏览次数: 594

本网讯  近日,环能学院研究生线上座谈会在腾讯会议平台如期举行,学院分管研究生院长、研究生秘书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分管研究生院长主持会议。会议旨在更好地了解研究生疫情期间的思想动态、学习进展、生活状况,以及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签约情况,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研究生学习、就业的影响。

会议伊始,朱院长代表学院向参会的研究生代表表达了诚挚的关心与热烈的欢迎。随后,朱院长向同学们传达了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要求,解读了威廉希尔官网、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疫情期间生活、学习以及毕业生毕业答辩、就业工作的系列举措,分享了目前校园内的基本工作动态。会上,老师与同学们充分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健康状况,了解大家的网课学习、论文进度、求职进展,同时针对同学们重点关心的有关返校、考试、答辩、就业等问题逐一解答、指导。会议结束时,朱院长再次强调,现阶段疫情风险还未完全退去,我们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不懈怠、不松紧、不麻痹,积极遵守疫情期间校园管理的各项规定,安心在家上好网课,自主学习,作息规律,适量运动。

本次研究生线上座谈会增进了我院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使返校研究生对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要求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有利于老师们了解同学们目前的心理诉求及生活和学习的状况,为返校后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作者:黄静;审稿:朱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