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22年)
新闻动态.
环能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第一批线上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06-28 浏览次数: 377

本网讯 本月环能学院顺利完成了2020届硕士研究生第一批线上答辩。



为保证线上答辩有序开展和确保答辩质量和效果,学院部署了周密的答辩工作计划,多次召开答辩秘书线上工作会议,完善线上答辩方案。本次答辩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答辩当天,答辩专家需在威廉希尔官网固定教室进行答辩工作,便于更好地沟通交流,保证答辩工作顺利进行;答辩学生只需要在家中进行远程线上答辩。



环能学院第一批答辩共计44人,分多组进行答辩。各答辩小组为学生进行了预答辩,与受邀专家和答辩学生反复沟通,测试网络平台,确保每位参与答辩的专家和学生熟悉答辩流程。答辩过程中,专家们认真听取学生陈述,敏锐地发现论文在选题、研究方法等各个方面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与建议。



经过答辩专家的严格把关和学生们的认真答辩, 2020届硕士研究生第一批线上答辩工作圆满结束。本次硕士研究生答辩,检验了硕士研究生的学术水平,考察了硕士研究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为毕业后其研究其他问题积累了经验。(作者:黄静;审稿:朱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