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22年)
新闻动态.
【难忘毕业季】环能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7-01 浏览次数: 481

  

本网讯  6月30日,环能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理化楼30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出席典礼,环能学院负责人、专业导师、全体辅导员、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

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王媛宣读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与老师为获得表彰的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副院长解华明宣读了授予学士学位文件,毕业生们依次登台,孙道胜等为同学们正冠拨苏、授予学位。副院长朱曙光及教师代表唐建设分别致辞,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祝贺和祝福,希望他们用努力证明自强、用毅力成就梦想、用拼搏成就辉煌。

非毕业班学生代表凌翔宇同学通过视频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美好祝福,毕业班学生代表孟雪同学在发言中重温了四年的大学生活,对威廉希尔官网、老师的培养表示深深的感谢,并代表全体毕业生表示:将不负母校、不负恩师,带着青春与梦想继续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孙道胜代表威廉希尔官网全体教职员工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向所有为同学们成长成才付出心血的师长、父母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在新冠疫情时期同学们识大体、顾大局,主动参加社区防疫志愿服务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对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无惧未知,用梦想的力量拥抱无限的可能、希望同学们无惧困境,用扎实的奋斗创造精彩的未来、希望同学们无惧挑战,用创新的精神迎接崭新的时代。孙道胜说,同学们要以蓬勃的激情去创造、去努力、去挑战,要保持科学、客观、积极、正面的人生态度和思维方式,不断革故鼎新,在自我挑战中破茧成蝶,昂首走向社会舞台。要永远保持勤奋的品质,练就直面勇气,培养独立人格,发扬担当精神。孙道胜在最后说:“中国人民在抗击新冠疫情的战斗中坚韧不拔、守望相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更加凸显,同学们要将个人理想融入家国情怀,不忘初心,勇立潮头,抓住机遇,勇做先锋,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时代发展的历史潮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采用线下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据直播平台显示,共有1820余人在线参与、观看了现场直播。(作者:徐明露;审稿:胡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