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22年)
新闻动态.
【红心永向党】环能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3 浏览次数: 582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增强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切实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环能学院第一、第五学生党支部于629日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两个支部为入党月份在6月的6名党员分别过“政治生日”。



支部书记分别向6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6名党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他们认为,支部组织的本次活动让他们心中充满了温暖与感动,并表示,今后必将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实做细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就是要让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是支部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采取的具体措施,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振奋精神,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者:朱志伟  审稿:胡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