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3-09 浏览次数: 620

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建集团”)成立于1953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具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的大型国有建筑企业集团。一建集团从业人员4800余人,各类经济、技术人员2500余人,拥有包括一级和二级建造师等执业资格人员700余人,年合同签约额超过500亿元,施工产值超过350亿元,在建施工面积超2800万平方米以上。

      一建集团坚持“和谐为本、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和“上海一建、勇攀第一”的核心价值观,始终不渝地贯彻“一建工程、一流质量”的方针,在上海城市建设中奉献了许多标志性建筑,及各类荣誉:

      全国文明单位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创建鲁班奖工程突出贡献单位

      全国企业管理优秀奖(金马奖)

      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

      全国用户满意企业

      上海市重点实事工程“建设先锋”称号

      上海市重点实事工程立功竞赛“金杯公司”称号

      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是世界500强上海建工旗下国有建筑企业,筑有东方明珠、上海中心、广州新电视塔、苏州东方之门等享誉全国的超高层建筑,是国内超高层建筑施工领跑者。

  上海一建秉持人性化管理,项目主要分布于一、二线城市中心城区,朝八晚五,每周有休,工作之中有生活。

  上海一建全国发展化发展范围广,步伐大,人员年轻,氛围融洽,机会多多。欢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加入。

  此外另会有校友会在宣讲会跟大家分享在上海一建工作的心路历程。


【招聘信息】:

1.招聘对象:2021届全日制本科生

2.招聘专业: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类、机械类、财务类、建筑类、结构类、电气类、给排水类、暖通类、法学类等

3.主要业务范围:合肥、上海、南京、杭州、苏州、成都、重庆、深圳、昆明等

4.简历投递邮箱:1702363882@qq.com

5.一建合肥分公司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高速时代广场C3栋7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