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转发:威廉希尔官网2021届毕业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10 浏览次数: 539
威廉希尔官网2021届毕业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05-08

 

安徽建筑大学教务处




 

威廉希尔官网2021届毕业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按照威廉希尔官网教学工作计划,为确保2021届毕业生相关工作有序顺利开展,现就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课程修读与学分互认

1.跟班重修问题。本学期跟班重修课程的毕业生,正常参加课程考核,考核后三日内,授课教师录入并提交成绩。

2.第二轮学分互认工作。本轮学分互认范围为届时已结课的校内在修课程和网络课程,毕业生需在528日前按照要求填写表格,63日前学院按照校内课程互认工作流程报送材料。

3.非学分制毕业生考核问题。2019级二学位毕业生课程考核(含理论课程和实践性教学环节)需安排在5月28日前结束,授课教师需在6月2日前录入并提交成绩。

二、实践教学工作

1.毕业论文查重安排。2021年威廉希尔官网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检测均采用Gocheck论文检测系统,登录网址为http://www.gocheck.cn/。

系统开放时间:5月10日至6月11日,各教学单位可根据毕业设计(论文)实际进度自行安排检测时间。

2.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为确保毕业生按期毕业,各学院应不迟于第13周开展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第15周前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录入工作。

三、学业警示与毕业审核

1.网上毕业审核。520日起,教学管理系统开放网上毕业审核功能,请各学院及时登录使用,相关工作另行通知。

2.毕业生图像采集。学院统计部分申请提前毕业及复学后未参加拍照的毕业生,在515日前报送教务处,申请补拍毕业照。

3.学籍信息核对。毕业生需在520-523日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核对学籍信息。

4.毕业和学位资格第一轮审核工作。67日前,各学院需完成第一轮毕业和学位资格初审工作,结果报教务处。610日前,各学院根据教务处反馈完成复审工作,结果报教务处。613日,教务处将最终审核结果反馈至各学院,并准备威廉希尔官网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材料。

5.毕业和学位资格第二轮审核工作。621-625日,对第一轮审核中未达到毕业或学位授予要求的学生(包括毕业答辩不及格学生),开展第二轮毕业和学位资格审核工作。

四、注意事项

1.各学院应将以上事项安排通知到所有2021届毕业生,授课教师和其他相关人员。

2.毕业期间,为了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510日起教务处各科室暂不接受学生咨询,请各学院汇总收集学生问题,由相关教师直接和教务处各科室对接。

3.各学院通知教师及时录入本学期课程成绩(含毕业设计),6124时系统将关闭所有成绩变更及录入通道。第一轮毕业审核结束后,系统开放。

4.威廉希尔官网2020届延长学制学生,各学院应按相关学籍规定进行管理,并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告知具体毕业相关工作安排。

5.各学院应积极组织动员,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应要求。相关工作安排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五、工作联系

学籍科:张老师 63828089

教务科:陈老师63828070         

实践科:陆老师 63828079

                

              教务处

                                              202158

附件:时间节点

序号

工作安排

完成时间

具体要求

1

网上毕业审核开放

515

各学院登录后预审

2

毕业生图像采集

515

学院做好统计工作

3

学籍信息核对

526

学院需安排专人负责

4

第二轮学分互认工作

528

毕业生填写学分互认表格

63

学院报送互认审核材料

5

非学分制毕业生考核

62

录入并提交成绩

6

毕业论文查重

510日至611

期间自行安排检测时间

7

毕业论文答辩

613

录入并提交成绩

8

毕业和学位资格第一轮审核

67

各学院将初审结果报教务处。

610

各学院将复审结果报教务处。

613

教务处反馈审核结果

9

学历学位证书发放

学位会结束后

各学院领取证书并发放

10

毕业和学位资格第二轮审核

621-25

各学院开展审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