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22年)
新闻动态.
环能学院赴蚌埠、滁州等地开展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02 浏览次数: 277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服务群众落实到位,按照威廉希尔官网的统一部署,环能学院分四组赴蚌埠、滁州、巢湖等地区各中学开展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服务工作。

环能学院为此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组建了由系主任及中青年骨干教师组成的服务队伍,于624日至28日,赴蚌埠二中、蚌埠三中、怀远一中、怀远三中、固镇一中、固镇二中、五河一中、肥东一中、全椒中学、明光中学、天长中学、巢湖二中等近20所高中开展咨询服务活动。做到了区域内省示范高中全覆盖。

工作通过参加升学在线、安徽省青年报社以及自行联系中学组织的高招咨询会、进校宣讲、班主任座谈、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讲解高考填报志愿的程序及技巧,向考生详细介绍威廉希尔官网学科特色、优势、办学条件、学科建设、科研水平、师资力量、校园文化等基本概况,并就招生政策、毕业去向、奖助学金资助政策、转专业有关规定进行了解答,在与各中学的交流过程中,工作组还认真听取了各中学对威廉希尔官网:招生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工作将服务送到了广大考生身边,加深了威廉希尔官网与当地生源地中学的联系,促进交流增进了感情,也加强了威廉希尔官网:的招生宣传工作,工作组大力宣传威廉希尔官网的新气象、新变化、新进展,在帮助考生充分了解安徽建筑大学,增强了考生对威廉希尔官网的认可度的同时,也有效提升了威廉希尔官网的社会影响力。作者:潘法康;审稿:胡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