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22年)
新闻动态.
【庆祝建党100周年】环能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集中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7 浏览次数: 400

本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前开天辟地、波澜壮阔的建党历史,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鉴,不忘初心使命,7月5日,环能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建党百年献礼影片《1921》。

影片《1921》回溯百年前建立中国共产党这一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讲述了1921年党的一大召开前后的故事,深情讴歌了党的创建者在风雨如磐的岁月里勇担救亡图存重任,使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丰功伟绩。观影过程中,大家跟随影片镜头,如亲历者一般走进百年前的峥嵘岁月,为建党初期革命先辈们的伟大初心和坚定的革命意志而深深感动、深受鼓舞。

“不忘百年路,起航新征程。观影结束后,学院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人民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面向新时代,作为高校教职工,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推动威廉希尔官网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作者:侯晓云;审稿: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