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22年)
新闻动态.
环能学院赴安徽泽安智成科技有限公司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7-07 浏览次数: 244

本网讯   76日,环能学院副院长朱曙光率环能学院及土木学院相关平台教师赴安徽泽安智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安徽泽安智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艳等热情接待了朱曙光一行。

座谈会上,程艳对泽安智成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公司技术工程师分别介绍了供水管网在线检测系统(GIS)项目、雨污水管网管理地理信息系统、供排水一体化智慧水务平台等公司相关案例和应用情况。

朱曙光介绍了环能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和相关科研平台近年来在智慧水务、智慧城市、海绵城市等相关领域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一些与安徽泽安智成科技有限公司可能合作的领域方向和内容。

双方就今后产学研合作的内容和途径进行了深入讨论,围绕智慧水务、智慧城市等重点工作展开深入交流,达成有关共识,通过此次交流为双方今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将有效促进环能学院产学研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文/图:水滔滔审稿:朱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