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22年)
新闻动态.
环能学院组织留学生入学申请面试
发布时间: 2021-07-19 浏览次数: 276

  本网讯 716日,根据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推进国际化进程、提高留学生招生质量的有关精神和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做好来华留学生的招生工作,严把招生质量关,经国际交流合作处初步筛选和推荐,环能学院对2021年留学生申请者进行了网络面试。

本次网络面试工作为全英文面试,由校领导黄显怀教授总协调,副院长朱曙光教授统筹安排,学院党委书记王媛及学院学术委员会李卫华教授、唐建设教授、张瑾教授参与面试工作。

环能学院对于本次面试工作做了精心准备、细致安排,事先制订了详细的测试问题,并按照申请人所在国时差特点合理安排面试时间。面试中,面试专家分别从从专业知识、文化差异、心理健康等角度多维度考察该留学生。

根据“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环能学院将积极推进威廉希尔官网国际化进程,为不断开创国际交流合作新局面,为实现高水平有特色建筑大学的建设目标而不懈努力。

(图/文:陈悠,审稿:朱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