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22年)
新闻动态.
环能学院、节能研究院应邀赴中轻建设(安徽)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7-27 浏览次数: 355

本网讯 7月23日,环能学院、节能研究院应邀赴中轻建设(安徽)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交流座谈。环能学院、节能研究院主要负责同志和中轻建设(安徽)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出席了座谈。

会上,李伟董事长首先对中轻建设的发展历程,公司事业布局等做了详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公司承接的东鹏饮料(基团)年产55万吨饮料生产基地、华润雪花啤酒(滁州)有限公司22万KL/年扩建工程、合肥体育馆改造工程等一批重大项目和环境工程方面的专项资质、总包工程、技术优势等情况。

王媛、朱曙光等介绍了环能学院及节能研究院相关科研平台与政府单位、重点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情况,分享了平台近年来在城镇水务、海绵城市、环境污染防控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介绍了当前正在开展的城市体检工作,探讨了与中轻建设(安徽)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可能合作的领域和内容。

随后双方在拟合作方向上开展了深入交流,确定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对接,推动校企合作走实、走深。(作者:毛杰 审稿:谢发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