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22年)
新闻动态.
“卸下戎装,扬帆起航”—— 环能学院举行2022年退役复学学生欢迎会
发布时间: 2022-09-16 浏览次数: 274

本网讯 弘扬环能学子积极参军、报效祖国的优良传统,营造尊崇军人浓厚氛围,进一步做好退役复学学生的服务工作,915下午环能学院在逸夫楼5106教室召开了2022年退役复学学生欢迎会。环能学院党委书记戴前宏、辅导员老师、2022年退役复学大学生及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欢迎仪式。

戴前宏代表环能学院对崔晓敏和陈志江两位退役复学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对他们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拳拳赤子情和灼灼报国行表示赞赏和肯定,为他们在部队服役期间取得的成绩、涵养的爱国情怀感到骄傲和自豪。他鼓励两位同学,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坚持“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尽快完成转换角色,主动适应校园环境,做好未来规划,继续努力前行,发挥标兵作用。

会上,崔晓敏和陈志江两位退伍学生分享了军旅生涯的经历、体会和收获他们表示,在部队时,用艰苦训练为保卫祖国做贡献,回到威廉希尔官网,要通过努力学习提升能力为建设祖国积蓄力量,用实际行动和担当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两位同学的发言振奋人心,铮铮誓言道尽退役不退志,不忘报国之志的真理。分享结束后,由学生代表为退役复学同学献上鲜花,祝愿他们续梦前行,开启人生新篇章。

本次欢迎会的举办,达了威廉希尔官网对退役复学学生的重视和殷切关怀,坚定了退役复学学生卸下戎装,扬帆起航的信念,发挥退役复学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威廉希尔官网的大学生积极投身军营,为强军目标贡献力量。(作者:韩三青;审稿:戴前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