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22年)
新闻动态.
环能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9-22 浏览次数: 265

922日,环能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暨经验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研秘书以及学院符合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条件的教师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谢发之首先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和兄弟高校近几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与立项情况,针对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的函评专家反馈意见,梳理了当前老师们在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随后,他结合个人申报经历,从申请书项目选题、摘要撰写、研究内容与研究目标的内在联系、研究基础的重要性等方面做了如何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辅导报告,他希望老师们要进一步聚焦自己的科研方向,强化研究基础,凝练关键科学问题,不断提升创新能力水平,勇当威廉希尔官网科技创新的生力军。

(图/文:陈悠 侯晓云;审稿:谢发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