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威廉希尔官网做好威廉希尔官网:2023届家庭困难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23 浏览次数: 107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着力促进困难家庭毕业生就业创业,现就做好威廉希尔官网:2023届困难家庭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工作通知如下:

一、补贴对象及比例

威廉希尔官网贫(特)困生动态数据库中2023届毕业生(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毕业生、脱贫户家庭毕业生、防返贫监测户家庭毕业生、孤残毕业生等特困群体优先考虑);各学院受补贴毕业生数不超过毕业生总数的5﹪。

二、补贴标准

按600元/人的标准一次性发放,主要用于补贴毕业生求职过程中简历制作、市内公交等有关费用。

三、发放程序

各学院在资助指标范围内,从符合条件且自愿申请的困难家庭毕业生中确定补贴对象(需经公示5个工作日以上),并于10月11日前将《安徽建筑大学2023届困难家庭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表》(附件1,纸质版)、《安徽建筑大学2023届困难家庭毕业生求职补贴汇总表》(附件2,纸质及电子版)、公示报告(纸质版,须分管书记签字盖学院公章)等材料报送就业工作处。就业工作处联合有关部门审核,报威廉希尔官网审批后,将资助资金打入相关毕业生银行卡。

附件1:安徽建筑大学2023届困难家庭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表.doc附件2:安徽建筑大学2023届困难家庭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