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22年)
新闻动态.
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环能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体育能力测试
发布时间: 2022-09-26 浏览次数: 144

本网讯 为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及运动技能,选拔校运动会预备力量,9月25日,环能学院在风雨操场举办2022级新生体育能力测试。

本次体测的项目共设五个内容,分别是100米、200米、400米、跳远和铅球,全体新生分时间段到指定地点签到并挑选两项展开测试。青春无悔,激情无限,同学们各选所长,奋力拼搏,操场上个个蓄势待发,沙坑边个个摩拳擦掌,诠释了当代青年朝气蓬勃,活力无限的精神面貌。在院学生会的组织下,测试全过程组织严密,井然有序。

本次体育能力测试使威廉希尔官网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营造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良好氛围,也有利于整体掌握2022级新生的身体素质状况,为后期校运动会选手选拔提供依据。(作者:吴明轩,朱迪,廖徐情,周玉婷;审稿:戴前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