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22年)
新闻动态.
用知识增色青春 用青春拥抱未来:环能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 2022-09-28 浏览次数: 207

本网讯 为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为使2022级新生更好的了解所学专业,进一步树牢专业思想,提高学习兴趣,近日,我院结合《环能学院2022级学生入学教育工作方案》,分专业召开了6场专业介绍会。

讲座由各教学系(中心)主任、专业负责人主讲,主要包括专业概况、人才培养模式及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效果、未来发展趋势等内容。老师们为新生详细讲解了各个专业的主要学习方向,介绍了相应的学习方法,通过对专业发展沿革和专业发展水平的讲述,使新生对各自的专业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各具特色的培养方式也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热情。会上,主讲教师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老师们进行了耐心详细地解答。

本次专业介绍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和了解,更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探索的欲望,增加了同学们对专业的热爱和认同感,引导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全新的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之中。(作者:朱迪;审稿:戴前宏)